close

到京都的第一站--->錦市場

 在京都有四百多年的歷史,被譽為京都人的廚房的美名之稱

 路線從大丸百貨一路走下去

IMG_1502.JPG 

到"高倉通"的巷內,就可以看到錦市場(路程大約十分鐘)

IMG_1512.JPG  

高倉通巷口街景~

IMG_1513.JPG  

入內後~靠右手邊走就會看到錦市場了呦

IMG_1514.JPG  

錦市場的入口

IMG_1515.JPG  

入口很小~

裡面的商家很多應有盡有,東西超多!!

IMG_1516.JPG 

入口處是一間水蔬果攤,

 

IMG_1518.JPG  

看到大水梨(一手無法掌握的大小)特價290日圓兩顆,馬上就買下去啦!

買ㄌ之後,是在東京吃掉他,超超超級好吃,夭壽甜,還會噴汁!!級品

IMG_1519.JPG  

市場裡很乾淨~東西從水果.乾貨,零食,肉類,禮品,眼鏡~等等之類很多很

想的到的都有!

IMG_1517.JPG  

屋頂是很美麗的彩色玻璃

IMG_1522.JPG  

邊走邊亂拍~

這裡因為觀光客多,比較不見介意給人拍,也有遇到不願意拍的商家

但比較少~

IMG_1524.JPG  

走著走著~看到飯糰店就停住ㄌ,價位超親民,有不到100日幣的飯糰,

馬上買兩個晚上搭巴士可以儲備伙食,雖然之後巴士上吃的感覺一般般

也不難吃~

 IMG_1526.JPG  

這家就厲害ㄌ

老闆超熱情,接待客人很熱血,但就是不肯入鏡,一直比拍他們的東西就好,

相機一拿烤串燒的人立刻閃邊畫面像是無人串燒店.....

忍不住想問,

老闆妳一天要跟觀光客玩幾次你拍我閃的遊戲...可惜語言不通就是ㄌ

IMG_1528.JPG  

照片上的串燒有一個寫著"一番人氣的牌子!是老闆大推的串燒

一直對我說 "一級棒,喔伊系" ,所以相信老闆,我就點ㄌ

一串,等待的過程,老闆到熱水器裡的湯給等待的客人喝,喝了第一口......

.......超難喝的....好腥...但我還是硬生生的給她吞ㄌ下去..

(喔買尬~"~魂都快飛了,有升天FU)不能浪費老闆的好意..

(噁~好想吐~忍住...)很補~~

IMG_1529.JPG  

那個不知道什麼"奪魂湯"驚嚇到魂都飛一半的我,

還在等我的串燒,無聊拿相機亂拍,人又瞬間不見

IMG_1530.JPG  

這張是老闆一直叫我要拍下來的,

可能看我太無聊,語言不通,又無法聊天

也或許想告訴我,他推薦的東西營養價值很高^^很好

,等了十多分,太開心了終於等到,我卻忘ㄌ"拍照"就吃"下肚"!!!

意外的好吃(因為之前喝ㄌ奪魂湯,所以不期待串燒會好吃)

沒想到超好吃~大推!!是照燒魚的口味,

會很想一串接一串吃下去,應該來買個啤酒之類

來配上才對^^

錦市場真的很大,逛不完~

IMG_1534.JPG  

看的水果又停住ㄌ

之前聽客人說,台灣種植的一級香蕉在日本才吃的到,

因為日本給台灣的價錢比較多,

所以出口給日本的等級都是給最好的等級喔,一定要吃!!

恩~因為這個理由所以

我買ㄌ"台灣都樂"香蕉,吃起來是比較香一點啦,但沒讓我很驚奇,

阿~就是香蕉,沒啥特別?!~"~

IMG_1535.JPG  

耍白痴~

為ㄌ無聊理由買ㄌ香蕉(雖然很好吃)

錦市場的路線一直走下去會通到錦滿天宮 

不曉得為何,走到一半肚子好餓!

在快走到錦滿天宮,看到這家速食店,在台灣沒看過,

有發現新大陸的FU

反正肚子也餓ㄌ,就去吃吃囉

IMG_1537.JPG  

這家速食店,標榜"低料金"平價美食,主要是漢堡跟義大利麵

裡面最紅的飲料是珍珠奶茶(真的揚名國際阿)

一個基本套餐只要500日圓,在京都這個價位很親民!!

 IMG_1536.JPG  

我點漢堡套餐500日圓

後面冰淇淋是我多點的,但我忘ㄌ多少錢

 

IMG_1538.JPG  

漢堡料多味美很實在!!很澎湃喔!!這家的東西好吃,很推喔,如果有省預算

朋友,真的可以來這間吃,好吃又可以很飽~

IMG_1539.JPG  

吃完超飽的,冰淇淋飲料有點吃不太下

IMG_1540.JPG  

 

IMG_1541.JPG  

義大利麵看起來還蠻好吃的,下回來的時候在品嘗看看^^

IMG_1542.JPG  

吃飽喝足,又有體力,魂魄也歸位XD

走出這家速食店就是錦滿天宮~

錦滿天宮主要供奉"菅原道真",是日本學問之神!

類似像台灣孔廟之類~

因為時間的關係,沒有入內參觀~

直接奔向下一個景點去~

IMG_1544.JPG

在門口拍一張照~到此一遊~一小時結束錦市場之旅

錦滿天宮向右走出就是四條河源町

興奮邁向花間小路~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m255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