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京都是我去年九月去的~

去玩回來時電腦就壞ㄌ一直久久沒添購新電腦,

 

現在有新同學(電腦),就可以跟大家分享雜七雜八的樂趣^^開心~

 

很好,出發當天,老天爺對我很好,馬上送個強力颱風登陸!!冏rz

 

飛機還是照樣飛

IMG_1493.JPG  

飛的過程不斷上上下下,處於一個驚嚇狀態!!(嗚嗚.....下次不做捷星航空~~好恐怖阿)

 

終於到ㄌ關西空港

 

因為第一次入近關西空港,想說跟著人群走就沒錯~

 

走到像捷運的地方?!還在想說怎麼沒看到哪行李的地方???

 

捷運車就到ㄌ~人群就衝進捷運內,還來不及搞清楚狀況的我,也跟著衝~

 

原來關西空港式填海建造在海上很大,要到出境的地方有點遠

 

所以在空港內設計ㄌ捷運接駁到領行李的出境大廳

 

出境時,被海關問東問西的?!不會英文跟日文~海關也很沒轍,就叫我開箱

看看就放我出境

 

 

 

出境第一難題交通!!!因為第一天只在大阪停留5小時就會搭巴士上東京,

 

所以選擇先到京都玩玩

 

路線JR關西空港馳--->梅田(舊的大阪馳稱為梅田,跟新大阪市不同的!!)

---->茶務町札口轉車---->京都烏丸四條

一出關超好找到JR關西空港馳

IMG_1494.JPG  

走過去就OK

看到售票機,研究很久....終於成功買到票ㄌ哈哈Orz

 

買好票,就飛奔去梅田,座車的過程也花有一小時到達梅田

 

沒想到又是一場苦難!!!!!!!!

 

梅田站很大,站內標示路線太亂,一開始還很自信走站內,想說沒什麼

 

(之前一個人闖過東京,不過就這樣)

 

一整個超輕敵

 

馬上吃到苦頭 囧"....

 

指標一路帶我通道牆壁(什麼鬼指標)在站內大迷路........超無言.....鬼打牆!!

 

這時上帝的回音"孩子跟著人群走吧"~

 

人群帶我走出站外,終於得救,路線跟我在Google看到景還有路標是一樣的

以後來梅田絕對不走站內!!!生氣~~~

 

(心中不停吶喊感謝主~~結束梅田迷宮生存戲碼)

 

心情安定,肚子也餓ㄌ,來吃點東西壓壓驚吧

 

這家位於茶務町札口旁的小小麵,飯食館

IMG_1496.JPG  

價位還蠻便宜的

 

吃吃喝喝後~

 

找個行李寄物櫃放行李,5小時候還是要回到梅田搭巴士

 

這樣去京都就方便很多^^

IMG_1495.JPG  

繼續轉車奔向京都!!

 

茶務町札口轉車---->京都烏丸四條

 

這次買票順利多ㄌ

車廂很新

IMG_1497.JPG  

 

一路很順利到ㄌ目的地京都烏丸四條

IMG_1501.JPG  

一出站就可以到大丸百貨,興奮 , 興奮!!!

 

真的千心萬苦,喔耶~終於到了京都!!!

 

開始旅遊第一站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m255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